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NEO// Waiting

*現實向日常小甜餅

*90隔著螢幕依依不捨什麼的不要太閃!

*對了今天是星光日⭐️

-----------------------------------------------------

 

凌晨,車學沇帶著滿身疲憊回到宿舍,房子裡毫不意外是一片沉默的漆黑,靜得像是能聽見針落地的聲音。

大家都還在各自忙碌啊......他心想。就連明早前往日本的行程,都因為他和鄭澤運的工作時間意外錯開,而造成兩人必須分別前往的情況。雖然理智上知道是工作忙碌無可避免,但車學沇還是微不可查地抿起了嘴,尤其是在他想起明日該帶的行李都還沒能收拾的時候,心中的煩躁簡直上升到了至高點。

 

在玄關換上拖鞋,經過客廳,他腳尖一轉進了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他昨天買的草莓蛋糕。不過,才剛提起蛋糕的小盒子他便挑起眉,一打開發現果不其然——片裝的小蛋糕已消失大半,剩下的被推到中央,在空間大了多的盒子裡顯得冷冷清清,原先上頭那兩個鮮嫩欲滴的草莓倒還是給他留著,只不過在少得可憐的蛋糕上搖搖欲墜,讓車學沇好氣又好笑,敢這麼明目張膽地偷吃他東西的人也就只有鄭澤運了。

 

提著那一口就能吃完的蛋糕和兩顆大草莓,車學沇坐到他最愛的沙發上緩緩舒了一口氣。他只開了壁上嵌著的小燈,在一個人時他不喜歡打開頭頂熾熱的日光燈,那會讓這顯得過分空曠的屋子無所遁形。

車學沇確實是容易感到寂寞的類型,他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卻也會在這種夜深人靜時被孤獨所包圍,然而,正當他將第一個草莓放進嘴裡時,餘角瞥見從自己房間門縫下透出過分明亮的光線。

那傾瀉一地的暖光就像是劃開陰霾的太陽,將車學沇剛剛冒出頭的灰色情緒通通消弭,又像是把小鉤子,勾著車學沇的心緒勾著車學沇的嘴角,勾著他輕輕推開房門。

 

他的戀人像隻貓一樣蜷著身子在他的床上睡了過去,胸膛規律的起伏著,有些長的頭髮蹭在枕頭上,手裡還握著音樂劇的劇本,車學沇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先是抽出劇本安放在床頭,再拉了險些被鄭澤運踢下床的被子給人倚好,這才在床沿坐下,用滿是愛戀和疼惜的眼神看著他那就連熟睡也無法掩飾疲憊的臉。

自己真的是想極他了,車學沇撥開鄭澤運額前溫順的瀏海,想親吻卻又害怕把人給吵醒。周遭的氛圍靜謐又柔軟,像一捧剝開了糖紙的奶糖,又香又甜。鄭澤運這陣子同樣也是忙得腳不著地,以他的個性這會兒應該還在練習室才對…...車學沇微微地笑了,心中一片溫熱,自己真的是再怎麼愛他都不夠,他的澤運啊。

 

他快速地洗漱完,帶著一身熱氣回到房間中。床上原先安安穩穩的人卻不知道是換了幾種姿勢,睡得四仰八叉,方才好不容易逃過一劫的被子還是免不了命運,正孤零零地趴在地面上。鄭澤運的睡姿身為枕邊人的車學沇自然是領教過的,只能無奈又寵溺地將鄭澤運的姿勢調整好,免得隔天起床又要腰酸背痛。

 

待車學沇收拾好自己準備上床睡覺時,指針都已經快走到了三。

儘管他已經努力地放輕放緩了動作,突然下陷的床鋪卻還是不小心弄醒了身旁淺眠的戀人。

 

「唔…學沇尼……?」鄭澤運睏得連眼睛都睜不開,只能下意識地朝車學沇的方向蹭過來,本就軟糯的奶音因為睏倦而黏呼,像是浸在蜂蜜罐子裡又甜又膩,看著戀人柔軟的樣子,車學沇只覺得可愛的不行,幾乎要忍不住將對方握在掌心中好好地親吻。良久才壓低聲線輕輕地”嗯”了一聲。

鄭澤運聽見想要的答覆像是滿足了似的,眉眼舒展,緊靠著車學沇氣息又再次綿長了起來。

 

「晚安,我的澤運。」他吻了吻身旁人睡出紅印的臉頰,抬手熄滅了床頭燈,鑽進被子裡擁住等待他許久的人,「祝好夢。」


-完


-----------------------------------------------------------


被閃到莫名其妙極限趕出來的(?)

印象中澤運有說過自己睡相不好跟淺眠...w

也祝大家好夢~(打呵欠



喔不,突然想到明天早八(惡夢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