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提問箱回覆 #01

(打開才能看到問題23333)

Q1

A1:其實個人對於ABO比較沒有什麼特別想寫的梗(?)XDDDD,如果有什麼梗想看我寫可以跟我分享一下w

然後ABO目前有一個坑,以後會跟大家見面的:D


Q2

A2:謝謝您還記得wwwww正在寫UwU!不過他從車車生賀變成了運運生賀XDDD大概是那種萌萌又色////情的肉(?????)


Q3

A3:大您太明顯囉(笑歪),我覺得就靠您了您意下如何w(拍肩



以上,希望有回覆到大家的疑問~

還有想知道的事情的話可以走提問箱!

评论 ( 1 )
热度 ( 4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