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REO//小屁屁的觀察日記

*LR CB+七夕賀文👬

*死線壓好壓滿的概念

*Whisper是我收過最棒的情人節禮物(痛哭((

*屁哥對不起(?

\\\大家情人節快樂///

 

1

我是一隻奶油法鬥,在我誕生到這個世界沒幾個月後,我就有了新的人類爸爸。

 

 

2

老實說第一次見到爸爸的時候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太好,他披著花花綠綠的皮…喔不、是衣服才對,讓我覺得頭有點暈,手上還戴著許多叮叮咚咚的鍊子。

很高,沒什麼表情的臉看起來很兇,很像壞人。

 

我在他想要靠近我的時候用力地對他吠了幾聲,他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讓我驚訝的是,他突然趴了下來跟我一樣用四隻腳伏地,對我皺了皺鼻子。

 

太蠢了這個人類。

所以我把爪子拍在他臉上。

 

 

3

他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笑得眼睛都看不見了。

大大的手在我頭上摸了幾下,又摸了摸我的耳朵,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真的滿舒服的。

然後我聽見他對我說:「小屁屁啊~」

 

那是我的名字。

雖然跟我SWAG、嗯這是我新學到的詞、這樣用應該沒錯吧?

 

總之,雖然跟我SWAG的外貌不太符合,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名字。

 

 

4

然後我就跟著爸爸來到了我的新家。

 

他似乎什麼都準備好了,有很多的玩具、有好吃的食物,還有一張很舒服的小床。

 

但比起那個小床我更喜歡賴在爸爸的懷裡。

因為爸爸身上有一個很好聞的味道。

 

 

5

我後來才知道那個並不是爸爸的味道。

 

 

6

那天來了一個白色的叔叔。

 

跟其他常常在這邊工作的叔叔不一樣,爸爸好像非常喜歡那個白色的叔叔。

嗯、不是說爸爸不喜歡其他的叔叔,而是那個叔叔在爸爸心中的地位好像更不一樣。

 

因為我常看到爸爸在白色叔叔的身上咬來咬去的,就好像是我們用氣味占地盤的感覺一樣。

 

 

8

白色叔叔應該也很喜歡爸爸吧?

 

叔叔喜歡把頭靠在爸爸的肩上,爸爸喜歡從背後抱著叔叔。

 

難怪爸爸總有叔叔身上那種好聞的味道。

 

 

9

爸爸睡覺的時候會打呼。

嘴巴還張得開開的,那個樣子連身為兒子的我都有點不忍直視。

 

但叔叔總是會微笑著說「蠢死了」,然後拿了外套蓋在爸爸身上。

 

有時候還會摸摸爸爸的頭、眼睛瞇起來的樣子聽爸爸說很像一種叫做「貓」的生物。

 

 

10

爸爸和叔叔常常在那間很暗很暗的房間裡工作。

他們有時候一忙起來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但有時候晚上會聽到叔叔發出一種好像很難受的聲音。

 

叔叔是哪裡不舒服嗎?

 

 

11

看起來好像是腰。

 

奇怪,前一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為什麼叔叔一臉不高興的樣子、還用腳踹貼過去的爸爸?

 

我不解的看著爸爸一臉委屈地拿著被子和枕頭走到客廳。

 

人類果然是很複雜的動物呢。

 

 

12

爸爸應該真的很喜歡白色叔叔吧!白色叔叔也很喜歡爸爸。

 

因為每次爸爸又犯蠢的時候白色叔叔都笑的很開心。

雖然叔叔會打爸爸,但每次被打的時候爸爸又笑得更蠢了。

 

 

13

爸爸對叔叔說「我愛你」的時候,叔叔整個人都變成粉紅色的了

 

嗯、雖然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愛,但大概是很喜歡很喜歡的意思吧?

 

總之,我喜歡爸爸、喜歡白色叔叔,爸爸也喜歡叔叔、叔叔也喜歡爸爸。

真好呢!希望今天叔叔會再帶好吃的來跟我玩!

-TBC maybe(?)

模仿小盆友的語言模式好難(掩面

评论 ( 9 )
热度 ( 80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