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轉/歌詞翻譯//N - 仙人掌

歌詞來源:RealVIXX@Twitter

翻譯:nuno0718@PTT-VIXX

YT: 

-------------------------------------

獨自承受冷冽寒風的漫長時光
看著在最長的棘刺尾端華麗盛開的花朵
若是能守護略為無心的那份愛情
即便疼痛難耐也會欣然忍下

那被喚作愛情的 與你相似的花
就算時間流逝也會承載著你的全部
因為非常想念, 因為想念你
費盡心思試著抓住無法觸碰的你

遇見你 我會被扎下刺嗎
不論再怎麼推離
若是遇見我的你能夠幸福
就算或許只會徒留傷口 即使會因疼痛而後悔
也毫不畏懼 因為我已然足矣

比起曾經害怕受傷的漫長時光
沒有改變的我的模樣更令人悲傷
充斥著眼淚的那之中 若是能見到你
我會試著抓緊那冰冷的內心 不會放手

不論怎樣都不行, 該怎麼辦才好.
即使費盡心思試著抓住無法觸碰的你

遇見你 我會被扎下刺嗎
不論再怎麼推離
若是遇見我的你能夠幸福
就算或許只會徒留傷口 即使會因疼痛而後悔
也毫不畏懼 因為我已然足矣

若是能守護遇見我的你
不管要承受怎樣的傷痛
都要在許諾我們彼此能夠相遇的時間
不讓珍視的你感到辛苦 感到疼痛
無法結束 我的嘴角噙著淚水

無法分離 為了我珍貴的你



-


醉倒在車N溫柔的聲線裡,單曲循環第三個小時



看到歌詞的第一個反應是,好像鄭澤運啊 (濾鏡正常運轉

大概就是那種,「我教會你愛情,但你卻愛上了旁人。」的故事吧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