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VIXX全員向// 如果有天我們靈魂互換了 (二)

*前篇: (一)

*對不起,我收回上次說分上中下集很快就會完結的flag...OTZ


-------------------------------------------------------------------------------


3.

總歸是相處了七、八年的兄弟,這一點違和感還是能夠發現的。第一時間提出疑問的rapper甚至罕見地得到了忙內的讚賞,以至於腦中被「爀兒愛我」暴風刷屏的版權富人在聽見同齡友人一邊和李在煥哈哈大笑,一邊第三次和他解釋事情的原委後,才終於搞懂了現在的情況。

 

「真的是靈魂互換了?」很常被同事們戲弄的金蠢萌表示,同事們的話都只能信一半!

「騙你幹嘛?」一旁正搧著風好讓面上熱潮退下的『鄭澤運』有些沒好氣的說。

 

聞言,金元植轉頭撇了一眼終於被團霸放開,正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車學沇』,嫌棄又無奈的抽了抽嘴角過去把人拉起來。是了,這姿勢準是澤運哥沒錯……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跟弘彬尼交換!」一旁的李氏兄弟終於停止亂用臉的行為,一邊抹著笑出的淚,天馬行空的AB型一邊搭上身旁弟弟的肩膀,閃亮亮的眼神就好像是在說「快說你也想跟你在煥哥交換阿弘彬尼——」

「啊,絕對不要。」上一秒還笑得甜滋滋的紅豆,下一秒立馬正色,無視他哥可憐兮兮的小表情又補了一刀,「誰知道用了哥的身體後會不會感染哥的脾氣啊?」

「我也想跟弘彬交換。」

「元植的話我還可以考慮一下啦,畢竟身材是真的很棒。」

「元植你怎麼不選小爀?」

「小爀的身體塊頭太大了我怕我控制不了…要是不小心磕到怎麼辦?」

「那你會被其他4個弟控幹掉。」

「我們小爀可是寶物——」

「哥你們都很閒?很閒的話就跟我一起去練習室吧,嗯?」

 

團霸笑瞇瞇地發話後一群人轟地一聲作鳥獸散,該練習的去練習,該補眠的去補眠,該跑行程的跑行程,方才還鬧哄哄的客廳一下子冷清了下來,只餘兩位裝錯靈魂的老大哥面面相覷。

 

半晌,車學沇才想起殘酷的現實,白皙的額頭上直冒冷汗,「澤運你…今天沒有音樂劇吧…?」,雖然說他背台詞算快,但也不可能就這樣完全沒和其他演員練習過就趕鴨子上架啊!

好在他的一生知己用他那看了28年的臉,頗為嫌棄的翻了個白眼送他,「沒有,現在才想到也太晚了吧?」

聞言車學沇放心地鬆了好大一口氣,轉念便好奇問道:「那你今天本來打算做什麼?」

 

「…休息。」

看到車學沇發光的雙眼,呃、應該說是『他自己』發光的雙眼,鄭澤運就知道事情要糟——

 

 

你說後來呢?後來車學沇半強迫半撒嬌的讓鄭澤運陪他去市場買製作蠟燭的材料,用車‧凌駕於實權榜之上‧舌燦蓮花‧學沇的話來說就是,市場的大媽以為我還是個大學生所以都給特別折扣,而現在用著我身體的人是澤運你,難道你不用負一點責任嗎?

鄭澤運還來不及吐槽說你這根本是詐欺,還有我又不是自願的是要負什麼責任——就被車Leader拉去換衣服準備出門了。

 

 

 

4.

出門期間除了忘記自己應該扮演『車學沇』,而仍舊維持著他那在外高冷人設的鄭澤運受到市場的大媽質疑外,口罩帽子全副武裝的兩人並沒有遇到什麼波折。

 

順利達成目標的兩人照著原路返回宿舍,冬末的首爾仍舊飄著皚皚白雪,從肺葉呼出的氣體暴露在空中凝結成大片的霧氣,鄭澤運維持著慢對方半步的距離盯著『自己』的後腦杓。

他從來沒有透過別人的眼睛看過自己,這是一件挺奇妙的事,同樣的寬肩窄腰長腿,膚色若雪,明明是自己的身體現在看上去卻覺得有些陌生。也許是靈魂換了整個人的氣質和氛圍都跟著變得不同,車學沇明顯心情不錯,手上拎著的黑色塑膠袋隨著步伐一甩一甩,嘴裡一邊哼著小曲,一邊嚷嚷哇我們澤運的嗓子真是寶物——直到被誇得面紅耳赤,不斷搧風給臉頰降溫的人一手刀砍下去才消停。

 

前一秒還在砍著人家脖子的獅子,下一秒就能夠變成愛撒嬌的小貓,食指勾住對方手上的塑膠袋往裡面窺探,語氣即使換了聲帶殺傷力銳減卻依然軟綿的令人想過去掐一把——

「學沇等等要做什麼香味的?」

「啊?我今天沒有要做蠟燭啊。」

「……」

 

車學沇用帶著責備的眼神望向他,「雖然說今天沒有行程,但不知道身體何時才能換回來,難保有我們必須代替對方上陣的時候,我們也該準備準備——你音樂劇的劇本有放在宿舍吧?」

「……」

 

兩人相對無言,不、應該說是鄭澤運單方面的,因為車學沇只是用那雙他熟悉的貓眼無辜地瞅著他,像是不懂他突如其來的沉默,導致過了半晌鄭澤運才從喉間艱難地擠出疑問,「…那你為什麼……」為什麼非得要拖我出來買材料!要準備早說啊!要練習就練專心練習啊!

 

車學沇拿出當年身為LEO翻譯機的實力,不等對方提出完整的問句便笑著回答道:「哦,因為我想要澤運陪我出門逛街啊~」

 

 

隨後,一顆大大的雪球忍無可忍地砸在鄭澤運怎麼看怎麼刺眼的燦爛笑臉上——砸自己的臉還感覺特憋屈!

 

 

 -TBC

-----------------------------------------------------------------------------

友人:後面90的畫風怎麼不太一樣?

我:啊我就沒辦法不讓他們兩個談戀愛啊啊啊!好難!!!


不過還是要再說一下,這篇是無CP的喔:)

(只是剛好是90的戲份)


然後按照這個爆字的速度全篇大概會是五~六章,大概。

BTW才開學兩天我就快往生了...(

评论 ( 9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