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非開箱,只是該該。

這次的專輯真的做得很精緻,翻開來就像是看了一本小說w?
香香的小說XD

身為團飯在抽卡這方面一直秉持著誰來都好我都喜歡,但發售當天在推特看到植的紅版小卡…

一個驚為天人(浮誇

當下的反應就是:「我不管我一定要搞到那張啊啊啊啊啊啊——」
護目鏡植太可愛了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呃呃呃呃呃(在地上打滾


我人生中第一次產生了換卡的慾望。


咳、所以剛到手不到三秒的車先生就馬上被我換出去了XD...(@.@:…


然後,這次的大卡,居然出現了無機物…
無機物...
無機物...
無…

看到推特上一片哀號突然覺得自己真幸運,如果我拿到無機物應該會當場掏錢再買一張然後餐風露宿(欸
而且黑版大卡我最想要的就是爀兒萌萌的嘴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
嘴唇真的豪可愛哦嗚嗚嗚嗚嗚嗚嗚(痛哭again


不得不說這次的寫真真的是我歷年來最最喜歡的一次,不管是紅版還是黑版,全專都很棒,看得出來設計上費了很多的心思,還有那個香味卡w真的是史無前例後無來者了w

除去硬體,哥哥們的音樂也非常棒,這點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XD

每一首收錄曲的水準都不輸主打歌,除了驕傲,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You're my star,I'm your light.★

评论 ( 22 )
热度 ( 19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