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公告 與 提問箱回覆#03

首先是公告!

就是本來在明天25號要公開的ONLY場刊物試閱跟無料因為一些緣故所以推遲到到1/1那天公開(抱歉因為最近很忙有點腦弱現在才上來跟大家說QQ),然後開預購的時間的時間也會推遲一個星期改成1/19開始!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OTZ


再來是提問箱回覆~~~~


回答:

其實我一開始入坑碧的時候第一個喜歡的CP就是90!(雖然是運沇XDDD),記得那個時候第一個看的綜藝好像是鎖鏈時期的一週偶像,在鄭畫伯那個橋段,我直接被心有靈犀的90,"我猜對我好得意但我不說因為這很正常"的車學沇,"被猜到了我好開心但我不能表現得太明顯因為這很正常"的鄭澤運圈死XDDDD(也太長),後來陸陸續續補了很多綜藝發現車學沇真的很照顧早期不太愛說話甚至是對鏡頭沒什麼慾望的鄭澤運,會Cue他,會把他拖到鏡頭前逼他說話。相反的,鄭澤運大多時候只是默默地看著車學沇,在他說話時安靜地點頭表示贊同,在他要跌倒時從後頭扶他一把,像一顆溫柔又堅定的大樹(好吧現在比較像三歲小孩)

90一個像爸一個像媽,養著一群鬧騰的熊孩子,這畫面真的太美好所以我默默就深陷了。

至於後來為甚麼吃改沇運,純粹是,個人喜好?(什麼爛答案)因為其實我是喜歡那種長得像攻的受(?)跟溫柔攻,加上鄭澤運白皮黑髮淚痣長腿每一項都戳爆我的性癖,還有車學沇越來越mannnnnnnnn我就不小心逆了(


回答:

是上次那位小可愛沒錯對吧XD

謝謝你~~~~~看時間你好像上次那篇剛發沒多久就回覆(?)我了,不好意思我又拖那麼久(抹臉)

其實說辛苦倒也不至於,寫文本身是很開心的,只是比較會開始煩惱自己寫得好不好或是劇情有不有趣之類的XDDDDD

會繼續加油的,也再次謝謝你喜歡我寫的文章:)

评论
热度 ( 6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