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90line// 溫柔

*無差,有無cp可自行解讀

*小甜餅

----------------------------------------------------------------------------


『就當作是暫時為了創造出更好的舞台而有的空白期吧。』

當一個個回覆完這兩天星光們在見面會上送的花籃上頭所留給他的話後,正在看留言的車學沇手機上方跳出的是這麼一則推特通知。

 

還有倏地靠上他肩頭的一顆黑色腦袋。

 

車學沇並沒有回頭去看身旁的人,只是鬆鬆地握著手機繼續看星光們給他的留言,並微笑著開口問道:「澤運啊,這是在安慰我嗎?」良久,才聽見對方用他細細軟軟的聲音答道:「我安慰的明明是星光們。」

 

也許鄭澤運哪天對他變得心口如一他才會不習慣吧,車學沇有些恍惚地想。

他們認識有幾年了?8年?還是9年?打從初次相遇以來這好像是他們第一次要分別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光陰確實是令人捉摸不定的,雖然平時感受不到它的流逝,但停下步伐回頭看時,才會發現是時光的碎片一點一點地拼湊起自己腳下的路,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過這麼多珍貴又美好的記憶。平時那些細碎而微小的日常現在想起反而最令人不捨,車學沇一向自詡是個認真生活的人,可當離別的時刻窮追不捨,他才發現其實自己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沒做,說不害怕是騙人的,說不難過也是騙人的,但是他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強迫自己有條不紊地將事情妥善安排好,當一切慢慢步上正軌他才有辦法依舊眉開眼笑地面對著特地來見他的粉絲,告訴他的粉絲:「我會好好回來的。」

 

「哼。」當車學沇回過神來才發覺原先靠在他肩上的鄭澤運正緊盯著他,那雙上揚的貓眼不知何時蓄滿了波光,像是被攪散了寧靜的湖水,下一秒就有什麼要從中傾洩而出,「以前明明說好要一起入伍的。」

 

「你這個騙子。」晶瑩的淚珠終究沒能抵抗萬有引力的法則,鄭澤運咬著下唇眼眶紅成一片,他知道自己是在無理取鬧,可這些日子他看著車學沇安安靜靜地安排著一切,安安靜靜地準備著離別,心中莫名鬱悶了起來。

其實他是希望對方來向他撒嬌的,肢體接觸也好,要逼他說”我會想你的”也好,像從前一樣總糾纏著他不放也好,可他才想起其實這些年來他們的角色好像已經顛倒了過來,撒嬌的人成了他,冷靜自持的人成了對方,雖然不變的依舊是車學沇對他的縱容。

其實就連他自己也不懂這樣篤定自己在車學沇心中與眾不同的信心從何而來,但他卻從來沒有懷疑過。

 

「傻瓜呀,你懂得不是嗎?」車學沇張手將對方擁入懷中,並拍了拍他清瘦不少的背,如同從前鄭澤運只要哭就會躲到他懷裡的那時候一樣,「這樣我才能風風光光地去迎接你退伍啊!」

 

「你才是傻瓜……」埋首在人肩窩的鄭澤運吸了吸鼻子,與他親暱相擁的身體很暖和,每到冬天就像個大型暖爐一樣,鄭澤運開始有些懊惱為什麼從前自己總要在車學沇靠近時躲得遠遠的,明明不討厭的。一想到往後也許就連個著螢幕看見對方都有些難度,他便將圈在車學沇腰上的手收得更緊了。

 

「不哭啦,等等孩子們要過來的,當心又要被取笑。」車學沇笑著揉了揉對方的頭髮示意他起來擦眼淚,嘴上這麼說著卻又由著對方執拗地抱了許久,直到鄭澤運直起身才捧著他的臉頰輕柔地用拇指將他臉蛋上熱燙的淚痕抹去。

 

「為了你們我一定會好好的,」眉眼溫和的人在暖黃燈下執起小指,歪著頭朝著他的平生知己說:「約定了?」

 

隨後,另一隻骨節分明指頭順著他微彎的弧度勾上,收緊,「約定了。」

 

-

 

『2019年3月4日,離別的第一天,我開始有點想你了。』


-完


***


今天本來想發歡樂向沙雕文,可他們一個個都在逼哭我。

總之,我們也會好好地等你回來的:)


p.s.第一則推特是在2/18那天凌晨,被那天的90溫柔到情不自禁地流淚。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