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NEO// Sex Lesson

*收錄在實體書[ Hush, Just Touch & Sketch ]中的篇章,因為是之前答應過大家的那台生日車(?)所以現在公開

*有點長,有點色,請確保有時間和安全的地方(?)再閱讀

*警告:女裝、師生角色扮演play注意

*現實向,時間線在去年的智利HAVANA前後

*白色情人節快樂^q^!

--------------------------------------------------

點這邊上車

密碼老樣子:LEO (大寫)

--------------------------------------------------


我承認我自己在椅子上凹了很久的造型(菸

推一下本子最後加印 (臺灣、中國、香港區)

謝謝大家的支持目前報回來的數量是開得成的///,這次再錯過就真的沒囉希望大家把握機會,之後再來跟我說我也沒本子可以給你qwq

這邊說明一下,關於我之前在這裡提到過的海外event其實就是當初 [ HUSH ] 的明信片特典有多,跟魚討論過後是想說抽給海外沒有辦法購入本子的大家,那現在的話會改成依入金[ HUSH ]的先後順序給,除非人真的很多才有可能加印,望大家見諒><

评论 ( 8 )
热度 ( 45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