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奈米SBS ending後記 feat.友人 // 
我沒去,沒錢也沒閒(煙

懶得打那麼多字所以直接截友人ins的文XD
(前情提要:我把星光棒借給去SBS的友人,並且吩咐她一定要好好給我應援#)

總之就是被車學沇暖到爬牆的友人的崩潰紀錄(?)(友人是別家飯但我們家喜歡忙內賴XD)
昨天她打給我的時候真的情緒崩潰wwwwwwww但等到我聽清楚她在說什麼的時候就換我崩潰了wwwwwwwwww


好的,詳情大家看圖,等我拿到球之後再來po一次🤭(不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車N看到揮著星光棒的友人就指了她一下然後把簽名球丟給她,其實是坐在友人前面的飯接到了球再遞給友人(車N就站在那邊全程觀看XD),友人拿到後開心到崩潰的跟車N揮球,車學沇才對她揮揮手走掉。


她今早還特意傳訊息跟我說,她一直忘不了昨天車學沇看她的眼神,簡直溫柔到不行。


友人曰:我要飯車學沇一輩子。




然後同場加映友人同學拿到的啃啃的簽名球,從簽名上溢出來的萌感XD


(友人表示她超想搶過來XDDDD)




阿對了,要忙到下下星期所以最近還是會很少出現XD

评论 ( 16 )
热度 ( 63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