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KEO//奇跡

*奇跡背景 *BE(?

*

「在煥吶,你說,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奇跡嗎?」你放下手中你所鍾愛的拿鐵,側過頭一臉認真的問道。

細軟的黑髮伏貼在額前,眨著狹長的雙眸,微微傾向我的你看起來格外乖巧。

 

濃郁的咖啡香在我們之間不大的距離蔓延。

 

「當然了哥,我們的相遇不就是奇跡嗎?」我俏皮地眨了眨眼,莞爾一笑。

 

將我們的距離縮短為零。

我成功地偷了一個染有你香氣的吻,笑得燦爛。

 

沒好氣的撇了沾沾自喜的我一眼,輕飄飄的手刀落在我的脖頸上,你用我那怎麼樣也聽不膩的嗓音說道:

 

「我們的相遇應該是奇跡般的命運才對。」

 

你自信的笑著。

微彎的笑眼,乾淨的白牙,染紅的耳尖,我唯一的陽光。

 

 

*

「哥!」我猛然睜開雙眼,慌張地確認著身旁的人。

喜歡捲著被子睡得習慣從來沒改變過,你依然安穩的熟睡著。

 

輕輕撥開你臉頰旁頑皮的髮絲,拇指撫過你帶著淚痣的眼角,從指尖上傳來的溫潤使我躁動的心平靜了許多。

 

我輕嘆了一聲。

 

又來了。

駭人的惡夢。

 

夢中的你就這樣忽然離開了我,永遠地。

 

揚起頭平復有些濕潤的眼眶。

 

似乎已經睡了很久。

我轉動著有些僵硬的脖子,目光瞥向牆上老舊的掛鐘。

 

——2點40分。

 

腦袋又開始一脹一脹的疼,卻記不得這是何時開始的毛病。

 

都已經這麼晚了啊。

深深的吸了口氣,希望藉此可以讓腦袋清晰一些。

 

正猶豫著是不是應該叫你起來吃點東西,卻看見你微微上揚來不及掩下的嘴角。

「還裝啊,太滾尼做了什麼好夢笑得這麼開心?」我用單手撐著頭側躺在你身邊,另一隻手輕輕捏住你高挺的鼻子。

「才不要告訴你。」也許是想報復我的舉動,幼稚的你眼中閃動著狡詰的光芒。

「哈,哥該不會又是吃了什麼好吃的吧?」我揶揄。

 

並且成功地看見你露出驚訝的表情。

 

「你怎麼會知道!」

「才不要告訴你~」

 

嘶,倉鼠牙伺候。

 

*

「等一下要不要出去走走?」將手上剛沖好的咖啡遞給窩在角落聽著音樂的你,我開口問道。

 

接過你最愛的拿鐵,習慣性面癱的你雙眼卻閃動著開心的光芒。

細細地品嘗了一口,滿足的表情像一隻小饞貓。

 

「不太想。」你舔掉嘴唇上的奶漬,稍微歪著頭對我說。

 

腮幫子鼓鼓的,果凍似的雙唇微微噘起。

你總是在無意間撒嬌,軟糯糯的音調惹人疼愛。

 

「好。」你那可愛的模樣使我不禁失笑,「之前說過要幫你畫肖像畫,今天的光線很不錯…」

 

抬頭時我愣了一下,掛鐘的擺錘還在規律地搖盪,但是上面所顯示的時間是…

 

——2點10分

 

「在煥吶,怎麼了?」因為我的停頓而感到奇怪的你抬頭詢問,眼中有些許的擔憂。

「不…沒什麼,我先去拿畫板吧。」露出一個能使你安心的笑容,我轉身離開客廳。

 

頭又開始隱隱作痛,我有些難受的按壓著太陽穴。

應該是方才起床的時候看錯了?我沒有多想,從閣樓裡取出畫板和素描用的鉛筆便回到了客廳。

 

你站在陽光下,背對著我擺弄著椅子的位置,光線將你的身影長長的拖曳在地板上。

聽見身後的動靜,你回頭問道「這邊可以嗎?」

 

背著光,明明應該是同樣的笑容卻突然變的模糊不清。

 

「嗯。」

 

沒事的,那只是夢而已。

你不會離開我的。

 

強壓下心中的不安,我舉起鉛筆擺在眼前,瞇著眼睛,粗估著比例。

 

微微上挑狹長的眼,如墨的眉,形狀姣好的輪廓。

一筆一畫,勾勒出我深愛的你。

 

 *

「在煥吶,還要多久啊?」你微微抿起了唇,忍不住向我問道。

是了,和我不同,對於這種事你總是很沒有耐心。

 

「就快好了…再等一下。」我起身走向你,安撫似的輕捏了一下你的耳朵和臉頰,調整了一下你的姿勢,下意識地看了眼掛鐘。

 

「…!?」

——12點整

 

是不是有那裡不太對勁?

 

正想開口問你時,一股尖銳的疼痛卻如洪水般倏地向我襲來。

「呃…」我抱著頭,一些我無法理解的片段在我的腦海中閃現。

 

尖銳的鳴笛聲,散落一地的碎片,刺眼的鮮紅…

 

「對不起。」一雙骨感冰涼的大手撫上我的臉頰。

 

為什麼?

為什麼要露出如此悲傷的表情?

 

我勉強扯開嘴角,想用玩笑帶過這過於沉寂的氣氛,卻看見你的身影漸漸地在光影中淡去。

我想抓住你的手,但留在掌心間的只有空氣。

 

「澤運哥!」

家裡的每一處都被我翻找過了。

我不斷地呼喊著你的名字。

 

所有的東西都還是保持著原樣,唯獨沒有你。

你什麼也沒有留下。

 

我只能無力地看著畫紙上微微笑著的你,像被施了魔法般漸漸消失。

 

我依舊停留在你離開的瞬間。

 

你不在的現實,你離開的夢中。

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現在就連睜開雙眼也讓我感到畏懼。

只能任由淚水肆意氾濫。

 

我乞求上天降臨奇跡於我。

 

想要朝你而去,我想再次沉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算是惡夢我也願意。
緩緩閉上雙眼,我又再次通往那夢境之中。

想要再見到你。

令我深陷而無可自拔的你。

 

 

「澤運你會來見我的吧…」

 

 

-完

***

在水深火熱中生出來的出道作獻給KEO///

一直很想寫的奇跡梗

希望大家會喜歡Q///Q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