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提問箱回覆

先說聲抱歉因為一直沒有回覆(汗),本來是想等更植受的時候再一起回覆但最近真的時間不夠用已經拖太久了(抱頭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還留言讓我知道♥,看過很多次真的是太感謝了!!!!!!這真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鼓勵(抹淚

預計要寫的植受呢其實挺多的,但最主要還是礙於太忙碌時間不夠用XDDD而且我的文筆還不夠成熟,往往會在修整上花很多心力......w

會努力朝做一位高產的太太前進的,講完自己都有點心虛(笑),對了如果你們有甚麼想看的梗都可以留言告訴我XDDD當然沒辦法每個都寫,但有時候突然來了靈感也說不定w

再來目前最有可能先放出來的,應該是一篇青春校園的彬植(彬植彬?),嗯是清水,我發現我的植受寫到現在偏偏帶肉是怎麼回事wwwwww

最後,還是再一次向你說謝謝喜歡(比心),如果明年k-star only有空的話來找我玩呀♥


然後預告一下明晚放印調!

评论 ( 2 )
热度 ( 5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