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NEO// 彈額頭


*現實向小甜餅,補償上次被虐到的太太們(?

————————————————————————-



鄭澤運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車學沇將倒數第二支劍插入玩具木桶中,然後——什麼事也沒發生。以車學沇的歡呼聲為背景,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若非一旁還有攝影機拍攝著,他絕對會奶著聲撒嬌讓車學沇替他作弊,然而,事與願違,一向溺愛他的戀人也只能笑著聳聳肩表達愛莫能助。
在眾人毫無節制的哄堂大笑中,鄭澤運既是委屈又是不甘地插下最後一劍,畫著討人厭笑臉的玩偶高高地彈出,上頭寫著大大的三個字——”彈額頭”。
 
一見懲罰是彈額頭,鄭澤運心裡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難過——慶幸的是逃過撒嬌,難過的是彈額頭真的很痛啊!他眼珠子轉啊轉地看著自家隊長,裡頭是濃濃的求饒意味,誰知道車學沇卻是饒有興致地與其他人討論起該怎麼打才會痛——
 
進入懲罰環節時鄭˙委屈˙澤運還在跟車學沇討價還價,殊不知,明白他怕疼本性的戀人本來就沒有要下重手的打算,只當在鏡頭前做做樣子,放開中指時其餘四指拱起的弧度加深,變相地將那白皙的額頭往前推了一下,讓帶著懲罰性質的指節只是堪堪擦過。
這一點小把戲沒能騙過在場的其他成員,大家各個都是心知肚明,大概只有當事人仍不知情地沾沾自喜。不過也沒關係,車學沇看著笑得露出一排大白牙的鄭澤運,不管怎麼樣,澤運開心就好了。想到這,車學沇沒能忍住自己想碰觸愛人的慾望,溫暖的大手撫上戀人前額,動作間行雲流水,像是做過了幾百次,那麼的自然,那麼的輕柔,像早晨落在彼此面頰上的早安吻,像為彼此打氣時輕拍在手背的力道。

在攝影機拍不到,被手所遮住的地方,鄭澤運眼睫輕輕顫抖的模樣像是被觸碰到的含羞草,車學沇嘴角的笑意不斷地擴大,杏眼裡溢滿了柔情的糖與蜜。


不過,下一位施罰者李在煥可就沒這麼好運了。小可愛主唱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從對面車學沇和煦的微笑中裡透露出的警告意味——然而,身為團寵天不怕地不怕的李在煥可沒忘記昨天晚上和鄭澤運打遊戲機時,又被那字典裡沒有所謂”規則”和”犯規”的哥用外力強行擋開手好幾次。兩位個性火爆的主唱差點沒在客廳因為遊戲而大打出手,最後還是恰巧在家的韓相爀出面調停,才沒讓家裡給砸個精光。

此時不報仇,更待何時?人的額頭都露到他面前了,要是不好好報一下昨天的仇可說不過去。做足心理建設的李在煥勇敢地無視了來自車隊長的眼刀,男人味十足的手指架上了受罰者的臉,中指拉高像張張滿的弓,放開時快、狠、準”啪”地響亮一聲打在那飽滿的前額上。那一下確實是痛極了,鄭澤運”啊”地一聲,狹長的貓眼裡頓時充滿了淚花,他揉揉額頭,扁著嘴和大家收了尾,眼裡鬱悶的神情被車學沇盡收在眼底。
 
啊,還真是可愛到不行。車學沇唇角微勾,像是個縱容貓咪鬧小脾氣、而後等著貓兒親自蹭到他腳邊拱著頭顱討摸摸的主人。
 

 
回去時在通往停車場的走道裡,走在最後頭的鄭澤運從後方揣住車學沇的衣角,高高噘起的嘴唇像是能在上面掛串鑰匙,車學沇不禁失笑,即使他大概能將戀人突然拉住他的理由猜的八九不離十,不過若是能夠看見戀人撒嬌的可愛模樣,他倒是願意不當那朵解語花。
 
果不其然,果凍一樣飽滿的唇瓣甫一開啟便是軟糯的讓人心尖發顫的叫喚:「學沇……額頭痛…」
委屈的小樣子彷彿是五歲的孩子被人搶去了手上正要送入口中的冰淇淋甜筒一樣,琥珀色的眼珠子裡水光蕩漾,像是你不哄哄他下一秒那雙漂亮的眼睛便會泛著紅滴下淚珠來般——那麼的惹人憐愛。
 
隊長將他的主唱推進監視器拍不到的角落,手掌托著對方瘦了不少的腰,唇瓣輕柔地貼上方才被打疼了的額頭,是兒時母親哄著入睡時安撫般的力道,但蜂蜜一樣的聲線輕喃著的卻是比蜜糖還甜的情話,「沒事,我親一親就不痛了…」
 
……
 
其餘成員在停車場等來兩位姍姍來遲的大哥,一個低著頭面紅耳赤,一個漾著笑臉滿面春風,瞎子都看得出來方才兩人是濃情蜜意了一番,弟弟們有志一同地露出嫌棄的表情後閉上了嘴,面上雖不顯卻是打從心底為他們感到開心的,肩負著團隊、總是走在最前方為他們遮風擋雨的大哥們,能夠相互依靠、能夠得到幸福就好了。
 
坐上車時鄭澤運臉上的熱潮尚未退去,害羞成性的主唱習慣性地舉起手便要往臉上搧風,骨節分明的手指在半途卻是轉了個彎兒撫上似乎還殘留著戀人溫度的前額,垂著臉,嫩白色的肌膚呈現初生嬰兒一樣稚嫩的粉。手沿著鼻骨向下,他觸摸著自己發燙的唇瓣,眼角的笑意幾乎要溢出車窗,到達那他心上繫著的人那。這次一定要,好好地、好好地再吻他一次。
 
 
-完



————————————————————————

碧斯的生存法則:

1、不要坐在忙內Line中間。
2、不要讓主唱Line一起打遊戲。
3、不要惹韓相爀。
4、不要惹韓相爀。
5、不要惹韓相爀。

看完演唱會飯拍還能寫得出小清新的我果然很純潔😇

评论 ( 15 )
热度 ( 58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