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ALL LEO//太滾生賀情侶問答!把邦! (上)

*下集傳送門→

*祝我們心中的白月光鄭‧軟成一團‧倉鼠‧太滾尼‧團欺28歲生日快樂嗷嗷嗷!

*很努力的不OOC!第一次寫這種文體(?)請大家多多包涵UWU

*抱歉體力撐不住所以拆成上下(抹臉),下集明天補上!

***最後感謝提問的各位太太,比心♥***


*************************************************************************

 

★: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肯:…哥這個主持人好奇怪! (收回踏進門的腳)

圓:嗯…?(挑眉)

植: (瞳孔地震)

豆:我們是走錯地方了吧。

運:……(喝一口手上的拿鐵,點頭)

爀: ―W―

 

★:咳…請各位先自我介紹!

圓:大家好我是VIXX的隊長N (微笑)

運:…大家好我是VIXX的主唱LEO (雙手合十,中間夾著一杯拿鐵)

肯:大家好!我是VIXX最可愛的主唱KEN尼!咘嚶咘嚶!(用手指戳臉頰)

植:大家好,我是VIXX的RAPPER RAVI (沉著)

豆:大家好,我是VIXX的弘彬 (酒窩微笑)

爀:大家好我是VIXX的忙內爀 (笑眼)

 

★:知道今天是什麼樣的訪問嗎?

圓:聽說是情侶問答?

爀:感覺很有趣的樣子。

肯:嗯!我們是來曬恩愛的!(抱住鄭澤運)

植:啊!肯哥好狡猾!

運:知道……(臉紅)

 

★:請問攻受?

圓:攻受?

豆:誰上誰下的意思,N哥果然有年齡代溝啊。

圓:喔,這樣啊(送手刀),是攻喔 (微笑)

肯:攻!

豆:攻 (酒窩)

植:攻。

運:…攻 (小聲)

爀:嗯,澤運哥昨天確實是在我上面沒錯,但好像不是攻呢?

運: (委屈地看向忙內)

爀:攻 (微笑)

運:…受 (扁嘴)

 

 

★: (抹汗)呃好的,那讓我們來看一下大家的提問――

 

提問! 各自有沒有與LEO xi相處時的小習慣呢?

豆:澤運哥非常幼稚、很能夠鬧騰,需要時常盯著(嘆氣)

肯:嗯…看好澤運哥阻止他破壞器物?

運:李在煥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植:小習慣啊…(摸下巴)嗯…與其說是習慣,不如說是一直在服侍澤運爺爺?

豆:澤運哥年紀越大體力越差,但使喚人的能力卻是逐年提高啊(聳肩)

運:才、才沒有!(想起身卻被韓相爀壓住大腿)

爀:我的話…應該是喜歡抱著哥吧,澤運哥抱起來很舒服 (乖巧微笑)

★:是抱起來轉圈的那種……呃!那請問N xi呢?

圓:如果澤運能夠乖乖地在我身邊不逃走就好了(嘆氣)

 

提問! 爀xi平常如果跟你澤運哥約會比較傾向去哪呢?

爀: (微笑)沒有其他黏人的哥哥們的地方。

圓肯植豆:……! (被忙內嫌棄,HP-999)

運:……

 

提問! 那請問其他五位喜歡什麼樣的約會呢?

圓:吃飽飯一起手牽著手散步的那種

豆:果然是老人家呢(針)

圓:……澤運,豆兒嫌你年紀大(無辜臉)

運: (無語的看著車學沇)……陪我喝咖啡…或是…看電影

植:帶屁屁和十月一起玩!這兩個孩子玩得很好呢!

肯:嗯…?(咬手指)在家裡約會?澤運哥煮飯的樣子超級性感!

爀:一起打拳擊(笑眼)

運:我、我才不會輸給你―!(炸毛)

圓肯植豆: (內心:看來是輸了啊…)

 

提問! 對於要分食LEO xi這點各位攻們心裡會有不平衡嗎?

爀:其實沒什麼好不平衡的,我們都愛著澤運哥,而澤運哥也無法放開我們任何一個,我們不希望澤運哥為難,也不希望我們六人之間的感情會因此而變調。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似乎是最完美的結果了,只是澤運哥的體力真的有待加強啊! (嘆氣)

圓:唉古我們爀兒說的真好 (一臉欣慰)

植:爀兒說的都對!澤運哥的體力真的很差啊!

運:那都是因為你們太過分了…!

圓: (隊長式無辜臉)

 

提問! 床上運動時各位攻們覺得LEO xi最可愛的時候是?

植:淚眼汪汪的樣子很可愛,呵呵 (傻笑)

豆:被欺負的不行時哭著求我的樣子? (酒窩浮現)

肯:明明羞恥到不行但還是忍不住叫我快一點的時候~

爀:偶爾主動的時候?

圓:全部 (端莊微笑)

運:……(把臉埋在手心裡)

 

提問! 請問各位攻們覺得LEO xi在床上時什麼稱呼最可愛?

圓:是指澤運對我們的稱呼嗎?

豆:應該是吧。

圓:澤運好像都只叫名字而…

肯: (突然)我喜歡澤運哥在做愛的時候叫我老公~!

圓植豆爀: (集體轉頭盯著李在煥)

肯:……嚶嚶嚶澤運哥他們好可怕!(撲進鄭澤運懷裡)

運:…(望著天花板)

 

★:LEO xi只叫過KEN xi老公嗎?

運:……(一臉不想回答)

肯:嘿嘿!撒一下嬌澤運哥就會妥協了啦!

圓:LEO xi 還真是偏心呢。

植:傷心。

豆:…心好痛。

爀:我還以為哥最疼我的…

運:…是我錯了…… (欲哭無淚)

 

提問! 請問LEO xi最喜歡哪個姿勢?

運:……說、說不上特別偏好哪、哪種姿勢…但比較喜歡能夠…看著他們的臉…(低頭咬著嘴唇)

植:欸!可是上次用背入式的時候…

肯: (嘟嘴)上次明明…!

運: (臉紅)你、你們兩個閉嘴!!(掐兩人的手背肉)

肯植: (委屈臉)

 

提問! 雖然怎麼樣的LEO xi都好吃,但各個攻最愛什麼姿★勢!

植:雖然背入…嗷!澤運你幹嘛掐我! (無辜的摀著被掐的大腿)

運: (紅透的耳朵配上冷漠臉)

豆:嗯…雖然怎樣的澤運哥都很好,但……

運: (莫名緊張)

肯: (嚼著小泡芙)還是能夠看到澤運哥那些可愛表情的姿勢最棒了!

圓植豆爀:沒錯 (整齊劃一的點頭)

★:等等…那個小泡芙哪來的……

 

提問! 過節時有什麼特別玩法嗎?

肯:啊?(睜大眼睛)

豆:特別的玩法?(挑眉)

圓:是能有什麼…

植:啊!(突然舉手)上次萬聖節的時候―唔呃!

運: (小聲)…不准說(掐住金元植的脖子)

爀:喔!那次啊!(突然想起來)

★:哪次?(努力端莊)

運: (因為不敢打小爀,所以繼續當駱駝的掐著金元植)

植:哥!(被掐著晃來晃去)

爀: (看了鄭澤運一眼,意味深長的笑)就是那天和元植哥請了澤運哥吃棒棒糖而已。

★:喔…(́◉◞౪◟◉‵)

 

提問! 請問大家體驗過什麼play了呢?過程有用什麼特殊服裝或道具嗎?

豆:公共場所play?

肯:啊!!!那次弘彬真的很過分!!!!!!明明是我的時間卻拉著太滾尼在電視台的更衣室玩起來了!

豆:欸、我後來不是有補償在煥哥了嗎!

肯:那能這樣比嗎!

(另一邊)

爀: (微微睜大眼睛)N哥你居然也和澤運哥玩過女裝了!

圓:那是當然的(蜜汁微笑)

植:那時候N哥還在半夜偷洗衣服呢!看來衣服應該是跟CODY姊姊借的吧哈哈!

圓:噓!

運:……

 

提問! 請問Ravi xi比較喜歡在工作室還是錄音室呢?

植:啊...(尷尬的笑)澤運不准我在他錄音的時候進錄音室……

★:可以請問原因嗎?

植: (偷偷觀察鄭澤運的臉色)

運: (靠在李在煥身上玩對方的手錶)

肯:啊!哥!那樣亂轉手錶會壞的!

植: (委屈的小表情)因為…我之前有一次忘記關掉錄音就進去了……

爀:哇喔~(一臉幸災樂禍)

豆:哇喔親故啊你幹了大事呢~(笑裂)

圓: (拍拍元植的肩膀)回去記得寄給我一份…(小聲)

植:早就被澤運哥刪了啦!害羞起來的澤運攻擊力真可怕…(想起那差點要報廢的自己和昂貴器材)

運:哼!

 

提問! 如果哪天LEO xi不小心被別人吃豆腐,會怎麼懲罰他呢?

運:為什麼是懲罰我……

肯:當然是更用力的吃回去啊!!

豆: (聳聳肩)覆議

植: (皺了一下鼻子)澤運身上不能有我們以外其他人的味道

圓:綁起來,看他下次還敢不敢不保護好自己(溫柔的微笑)

爀:覆議(溫柔的微笑) 

運: …(忍不住抖了一下)

 

提問! 請問LEO xi哪位攻君床上床下反差大?

運:李在煥……

肯:欸!!!!!!!!!(丟開小泡芙)為什麼!!!太滾尼不說清楚的話煥尼要森77了喔!!

運: (推開李在煥湊近的臉)在床上一點也不可愛(冷漠臉.jpg)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