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EO/運受/植受
90是我永遠的心頭好💕
爀植是最近的牆頭XD

貼貼圖寫寫文癡漢發言^q^
主現實向,有糖有肉有玻璃渣
偶爾閒聊廢話嗑瓜子

硃砂痣是我滴魚勞斯🥰

ALL LEO//太滾生賀情侶問答!把邦! (下)

*上集傳送門→

*遲到了一下請大家原諒我QQ(跪算盤)

*光棍節不哭!我們繼續捏倉鼠!(欸

***最後一樣感謝提問的各位太太,啵啵♥***


-------------------------------------------------------------------------------



提問! 請問有沒有嘗試過多人? 最多同時接受幾個人?

運:……(頭頂)

肯:當然就我們五個啊!(一臉理所當然)

運:…別說了(臉紅到脖子)

豆:不過我們比較少這樣啦,對澤運哥的體力負擔太大了

爀:只是有時候會忍不住(無辜笑臉)畢竟我們都愛著澤運哥嘛

運: (偷看了一下韓相爀)呼…(用手搧風)

 

提問! 請問各位攻君有沒有興趣讓LEO xi反攻一次呢?

圓肯豆植爀:……(沉思)

運:喂…!

植:如果澤運真的想要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

運:只是?(好奇的睜大眼睛)

豆:呃、

肯: (小聲)感覺被太滾尼上痛死了…

圓:…技術活還是交給我們就好(沉痛)

爀:嗯…

 

提問! 請問在床上運動時LEO xi對攻君們有什麼不滿嗎?

肯: (發射無辜小鹿眼)

運:…沒什麼不滿…他們都是很體貼的情人,硬要說的話就是太容易發情了,隨時隨地……

豆: (有些不好意思的紅了耳朵)這哪能怪我們啊…

運:還有…很喜歡、嗯、欺負我…(頭頂)

植:沒辦法,哥害羞起來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傻笑)

圓:澤運有種讓人忍不住想欺(玩)負(弄)的魔力(笑著嘆氣)

爀: (乖巧的點頭)

運:才沒有…(噘嘴)

 

提問! 請問一下各位攻君,如果LEO xi說「不想要」,你們會硬來嗎?

肯:當然不會啊(吃掉鄭澤運手上的小泡芙)嗯…前提是是太滾尼「真的」不想要!

★: (汗)還有假的不想要嗎?

肯:嘿嘿就情趣的那種「不要」啊!(轉頭親鄭澤運的臉頰)

運:走開…!

植:但澤運平常好像不怎麼拒絕我們,除了真的很累的時候(摸下巴)

運:…都弄硬了是要怎麼拒絕! (奶音爆發)

圓:唉古真可愛@v@~ (寵溺語氣)

 

提問! 攻君喜歡哪種羞恥PLAY?是讓LEO xi羞恥!

運:…這是什麼奇怪的提問啊!(炸毛)

圓:上次那個貓尾巴我覺得不錯,很適合澤運(開始討論了起來)

肯:圍裙!還有裸體圍裙!

植:讓哥自己做也不錯,又爽又羞恥的表情很性感!

運: (漲紅著臉低下頭摀住耳朵)

豆: (拉下鄭澤運的左手在他耳邊說)上次在更衣室也不錯啊…哥為了不發出聲音咬著手的樣子可愛到讓人想更加欺負呢…(腹黑笑)

爀: (拉下鄭澤運的右手握住)女裝和絲襪也很棒呢(咬了一下對方的耳垂)

運: (淚眼汪汪)嗚…

★: (冷汗)我…我好像看到了惡魔的翅膀…

 

 

提問! 請問爀xi平常私底下也「家暴」嗎?

植:家、家暴?! (嚇到噴出剛喝下的水)

豆: (嫌棄的看了金元植一眼)大家好像都有些誤會小爀了…

肯:就是說嘛!我們小爀可是最可愛最乖巧的忙內喔!(舔掉手指上的餅乾屑)

圓: (把手放在鄭澤運的椅背上) LEO xi要不要解釋一下這個傳聞呢?(笑)

運:……(噘嘴)

爀: ―W―(乖巧)

運:…是我一直弄爀兒……(噘嘴)

植:…難怪我常常看到小爀在嘆氣!(恍然大悟)

肯:原來是在忍太滾尼啊!

爀: (笑著在鄭澤運的嘴唇上落下輕吻)我真是個有肚量的男人

圓:是肚裡能撐船的爀大人呢!

 

提問! 請問爀xi,如果LEO xi跟十月太好,要怎樣吸引他的注意?

運: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爀: (無辜的微笑)

植:每次小爀一出現,十月就會自己跑去躲起來了…

★:這就是所謂小動物的本能嗎……

圓:唉古我們爀兒啊~(老母親式溺愛)

爀:而且我比十月可愛多了,對吧澤運哥?(笑眼)

運:…說好的肚量呢?

 

提問! 請問LEO xi跟誰做最舒服/滿足?

★:……(冷汗)

運:……(一臉冷漠)

肯:讓澤運哥難以啟齒的問題我們都拒絕回答喔!(燦爛笑容)

運:……說的好像前面的問題都很容易啟齒一樣!(咬牙)

豆:喔!不過N哥年紀大了可能…(被手刀)

圓: (微笑)說什麼呢親愛的豆兒(再次手刀),要不今晚你來我的房間觀摩一下好了?

運:……

 

提問! 請問LEO xi生日的時候最想要從大家那邊收到什麼呢?

運:無條件手錶!

植:自己買吧哥~(無奈)

★:如果除了手錶之外呢?

肯:哥都不想要我的心嗎~~~~~~~(嘟嘴)

運:呵(瞇起眼)、那個早就是我的了。

 

提問! 那大家最想要送什麼給LEO xi呢?

肯:我自己~(湊到鄭澤運眼前)咘嚶咘嚶~♥

運: (忍住上揚的嘴角)拒收!

圓:想把最好的都給澤運呢!

豆: (挑眉)例如?

圓:我啊 \@v@/ 

運:……(一臉”你怎麼說得出這種話”的表情看著車學沇)

圓: (笑著回望)

豆:我就知道…

植:送戒指或手鍊吧 (思考)

爀: (笑)套牢澤運哥的意思?

植: (臉紅,雖然看不太出來)

運:…植之前送的手鍊我很喜歡(咬嘴唇)

 

提問! 請問LEO xi,大家說什麼話最讓你心動呢?要一人一句!

運: (思考中)

圓: (騷擾李弘彬)

豆:……!(避開)澤運哥你快點!

植: (拉李在煥的耳朵)

肯:呀!再拉我就要收錢了!(炸毛)

爀: (偷打呵欠)哥你好了沒~

運:不要催我…! 呀!都給我專心聽!(拉住車學沇和金元植)

運:學沇的話…是「讓我依靠一下吧」,學沇平時太喜歡硬撐了…若是能多多依賴我就好了…(偷瞄了車學沇一眼)

圓: (杏眼微彎,溫柔的笑)

運:在煥…應、應該是、是…「哥好可愛」…?明明就一點也不...(害羞)

肯:嘿嘿!(親鄭澤運的臉頰)

運:嗯…元植的話是…「哥做得很好」……(低頭咬嘴唇)

植: (摸對方的頭,傻笑)

★:喔…(小聲)是做什麼呢(́◉◞౪◟◉‵)……

運:豆兒是…「澤運哥我屬於你」,當時聽到的時候真的很心動...

豆:唉!哥你幹嘛記得這麼清楚!(臉紅)

肯:沒想到豆兒居然會說這種話~(調侃)

豆:總比哥每天把「太滾尼好可愛」掛在嘴邊好!(針)

運:好、好了(奶音)…爀兒…爀兒的話是……

爀: (努力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運:…「我愛你」?

★:居然這麼簡單嗎?(驚訝)

運: (噘嘴)因為爀兒很少說……

爀:好啦…哥你明明知道我比較不擅長表達嘛!(眨眨眼,撒嬌語氣)

運:…(表面努力淡定,內心:唉古我們爀兒好可愛…!)

 

 

★:好的!那我們今天的情侶問答就這樣畫下浪漫又溫馨的句點,謝謝六位來賓!(鼓掌)

肯: (偷偷說)好公式化喔!

運:嗯(點頭,一臉想趕快離開)

★: (裝作沒聽到)請大家最後再打聲招呼吧!

ALL:以上是VIXX,謝謝大家~

肯: (發射哈特)

 

 

 

 

 

 

 

 

 

 

★:啊!請等一等!(突然發現了什麼)

圓肯植豆爀:嗯?(回頭)

★: (抹汗)我剛才發現還有兩題…

圓:喔!原來是這樣啊,孩子們快回來~(招手)

★:真的很抱歉…奇怪了這兩張怎麼會是背著放的呢…?(搔頭)

運:…嘖!(小聲)

 

★:那麼我們重新開始吧!

 

 

提問! 請問各位攻君對於太滾的女裝有什麼想法呢?

運:……(默默示以頭頂)

爀: (想到絲襪)很色情…

圓:很可愛呢~

豆:穿上女裝後哥羞恥的樣子讓人更想欺負他(酒窩),哥改天也和我玩一下吧?(輕聲對鄭澤運說)

運:…(實力用頭頂拒絕)

植:跟弘彬一樣,會讓人想要加倍欺負呵呵(傻笑)

肯:想讓哥叫我「OPPA」―!!(紫陽洞高音)

運:絕對…不會那麼做…!(臉再次紅到耳根)

 

提問! 請五位先生各選一套女裝給太滾穿吧!

植: (摸下巴)女僕裝很不錯呢呵呵,剛好配主人

豆:說什麼啊!當然是要貓套裝啊!還有項圈跟尾巴呢!

植:貓套裝也很棒…(猶豫)

肯:真是的!貓耳女僕不就好了!(臉往上揚,一臉”你們看煥尼真聰明”的樣子)

運:……

爀:旗袍好像不錯…(想像中)

肯:喔喔喔喔!澤運哥腿那麼長穿旗袍一定很性感!!

運:……(默默開始祈禱這些東西不會出現在宿舍)

豆:那貓耳呢!

肯:旗袍當然要配牡丹花啊牡丹花!

植:警服呢!警服!

(正當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圓: (出聲制止)孩子們不要吵架!

肯植豆爀: (安靜下來)

運: (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圓:說到女裝,還是學生制服最棒了不是嗎!(撫摸鄭澤運的脖子)

運:……嗬!

 

 

 

 

-完



大家有發現澤運的小把戲(?)嗎XD

最後還是祝我們28個月大的壽星生日快樂!

希望你健健康康,早日重回團霸的寶座!(笑噴)


ㅇㅅ"ㅇ哼!

评论 ( 18 )
热度 ( 77 )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